close

這幾個星期又沒播新聞(不知道觀眾有沒有偶爾會想念我一下下,唉 真是想太多了),ㄟ不是有其他的事,先是因為感冒失聲,然後我憋著氣播了好像三天的新聞吧,不知道在空檔中耳尖的觀眾有沒有聽到我的咳嗽聲,唉....當時的情況真的非常可憐,常常是眼淚跟鼻涕一起流,.....不過接下來我就......放大假去了。

一口氣請了三個星期的假,先是搭高鐵到高雄去看了秀萍跟她的小寶寶,秀萍跟忠韋還請我們吃了高雄有名的豬腳,真得很美味,然後晚上我們還去搭愛之船,現在的愛河真的很不錯呃,再來我就到羅東休養身心了,羅東真是好地方,夜市每天都非常熱鬧,撈魚是我兒子的最愛。

現在重點來了,放假期間,我終於有機會看我們家ESPN的世界體育中心,本來我就覺得我們的內容非常棒,但通常我都沒機會坐在電視機前當觀眾,而這幾個星期,每次看,我都忍不住要稱讚一下,真是很好看,內容精采不拖泥帶水,當天的體育大事應該都不會漏,而且還有非常多的獨家畫面跟報導,所以 .....當然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,我也內舉不避親,一定要看ESPN世界體育中心,真的很好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on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